林鹤楠

要养一条中华田园犬去黄河边.

HP之S·S先生与M·M小姐

Third.

         麦格慵懒的伸了个懒腰,柔软的被子将她包裹了起来,身体轻盈的像羽毛一般,温热的床榻让麦格竟然有了一种睡懒觉的冲动,“米勒娃,马上还有两节三年级的变形,你必须现在就去洗漱了。”她一边在心里告诫自己,一边不舍的睁开了眼睛。看着熟悉的金红色的屋子,一瞬间,昨晚的记忆如潮水般向麦格涌来。

          麦格不可思议地惊呼一声,两颊上顿时染上了火红的流云,斯内普的声音淡淡地响起:“看来我们的副校长已经记起了昨晚的经历,衣服在你的左手边,洗漱完就出来吃早饭吧。”麦格羞恼地看着如往常一样面无表情的斯内普,要不是斯内普主动提及,看见他这么坦然的样子,麦格恐怕会怀疑是自己的记忆出了差错,她火速的换好衣服、洗漱完毕后,照例将自己长长的黑发挽成了一个一丝不苟的古板的小圆髻。当她平复好心情,鼓起勇气来到外面的餐厅时,斯内普早已离去,只剩下桌子上的三明治和一杯热牛奶,麦格压下心中升起的一丝莫名的伤心,在心里默念道:“这样更好,反正也不可能在一起不是吗?”但却始终感觉沉甸甸的、提不起精神来。

         麦格强打着精神教授完课程,在去往餐厅的路上,发现一直有小动物们在背后小声议论着什么,就连斯莱特林的学生也不意外,这可是件怪事情,麦格预感不妙,她索性拉住了一直盯着她还与同伴窃窃私语的一个格兰芬多女生,秀气的眉毛立了起来,严肃地询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纵然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格兰芬多学生,在面对自家院长时还是会变得唯唯诺诺,她支支吾吾的,半天也说不出来。麦格的眉毛又蹙紧了些,多年来的直觉让她倍感不妙,她厉声追问道:“究竟怎么了?”小狮子好像终于鼓足了勇气大声喊道:“有人说斯内普教授给您X了Y!”旁边的小动物们也都攒足了胆量,齐刷刷地向麦格看去。

         麦格眯了眯眼睛,顾不上羞涩,冷声逼问道:“谁说的?”格兰芬多女生小心翼翼地看了眼麦格阴沉得仿佛能滴出水的面容,回答道:“呃,大家都这么说,好像是奥斯卡教授无意间透露的……本来大家都不信,可是您脖子上……”麦格此时的怒火已经彻底烧起来,还没来得及处置他,他倒是先泼起脏水来了。

         她抿了抿嘴唇,冷哼一声便快步向礼堂走去,略微颤抖的手充分显示了女巫燃烧的熊熊怒火。她一进大门,礼堂里的交谈声顿时戛然而止,一双双带有探究意味的眼光射了过来。就在这时,一个鲁莽的格兰芬多男生突然站了起来,用毕生的力气向麦格喊道:“麦格教授是真的吗?斯内普真的给您……”

         “Stop!”麦格冰冷的声音在礼堂里回荡,“我希望不要有任何人让我再听到这种无稽之谈。”

         “可是我分明看到斯内普从你的寝室里出来!”小狮子不服气的说。礼堂里的小动物却不由自主的吸了口冷气,连空气也凝固了起来,幽灵们都竖起了耳朵。

         麦格看着主宾席上斯内普,一如往常的黑袍映衬着他苍白的脸,黑曜石般的眼睛又变得空洞起来。麦格只觉得心被狠狠地揪了一下,就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斯内普,一样的面无表情、一样的悲伤痛苦。“不!不!他不应该承受这些的!他没做错过什么!”麦格在心里愤怒地嘶吼。

          斯内普冷冷地观看着眼前的场景,真是太熟悉不过了,不是吗?不由分说的指责和误解……他自嘲地笑笑,心中好不容易积攒的阳光一点一点地暗淡下来、暗淡下来。

         突然黑眸女巫大步向他走来,迫切而又慌忙,所有的人都在注视着她,她几乎是一路小跑,全然没有往日的端庄与矜持……终于她站到了自己面前,她的声音不再蕴藏着刚刚的怒火或平日的冷静,只有无限温柔下一直以来被掩藏住的最真挚的爱恋——“我爱你,西弗勒斯。”温热的唇在众人面前毫不犹豫地吻上了斯内普凉薄的却又同样柔软的唇。斯内普的心轰然炸开,温暖的阳光洒向了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啊,这是光的救赎!

————————————————分割线

Ps.明天就开学了,这是开学前的最后一更,开学后肯定是日不动更了,我会尽量保持周更滴!

         对于各位好汉的理解,在下感激不尽!

         至于麦格为什么会在众人面前亲斯内普,是因为麦格是格兰芬多,就算她再冷静严厉,她也是一头正统的格兰芬多母狮子!!!╮(‵▽′)╭

评论(20)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